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公共管理学院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教育主题宣讲会

时间:2024年04月11日 16:19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开展,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49日下午,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日到来之际,公共管理学院于圣井校区8128会议室开展2024年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教育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会学习部组织,学习部干事王意舜主讲,20222023级各班班团参加。

宣讲会以线下会议的形式开展,王意舜从“全民国家安全日设立的现实意义”“国家安全主要内容”“增强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等多个方面展开了详细的阐述。会议中提到,只有人人参与,人人负责,国家安全才能真正获得巨大的人民性基础,也才能有坚实的制度保障。王意舜通过列举详细的事例,阐释了多种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并指出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

此次宣讲会大大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安全的理解,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公共管理学院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倡导学生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用青春和智慧为国家安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