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公共管理学院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1级少数民族学生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4年03月05日 18:12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点击:

为了加深对公共管理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在新学期学习动向和职业规划的了解,便于及时展开相关教育工作,35日中午,公共管理学院于圣井校区8-128召开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学工办主任张辉主讲,2021级全体少数民族学生参加。

会议中,张辉简洁明了地阐述了未来一段时间公共管理学院的工作内容,表示公共管理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的培养。他鼓励学生们积极与老师进行沟通,并提醒学生们要认识到时间紧迫,应当及时为毕业做好相关准备,助力顺利就业。

30名少数民族学生一一发言,讲述自己对未来的规划和近期存在的困扰。学生们的规划多种多样,都展现了对未来的憧憬以及明确的自我要求。随后张辉进行了详细的建议和解答,告知学生们一切皆有可能,有了目标就应该不松散不懈怠,极力达成自己的目标。

本次座谈会为少数民族学生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增加了少数民族同学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传递了公共管理学院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怀,切实为少数民族学生做实、做好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