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法学院 > 正文

法学院“三千计划”济南市家政调研团队调研顺利展开

时间:2018年07月21日 14:32来源:法学院 作者: 点击:

7月10日上午,法学院党委书记邵文涛、副书记危红带领“三千计划”团队之济南市家政调研团队——家政服务机构管理机制现存问题及解决方案走进山东省家庭服务业协会。

交流会上工作人员介绍了该协会从成立以来取得的成就,协会会长孔卫东重点讲解了家政服务工作者前期培训、行业准入、服务管理、后期纠纷处理的一整套体系。

邵文涛详细介绍了山东财经大学以及法学院的具体情况,并对协会给予本次调研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团队成员根据孔卫东的介绍与初步调研的成果提出了一系列的问题,协会工作人员耐心地做了解答。最后,孔卫东表示会积极配合并安排团队的后续调研工作,并期待以后可以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合作。

本次的调研让团队的同学们从实务层面了解了山东省家政服务行业的具体情况,对同学们完善实践方案、调整实施步骤、顺利开展接下来的活动有着重要指导意义。(审稿人: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