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统计学院 > 正文

统计学院“相聚统院 共筑梦想”迎圣诞元旦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8年03月18日 22:51来源:统计学院 作者:统计学院 点击:

星光熠熠璀璨,青春激昂澎湃;相聚统计学院,共筑辉煌梦想。由统计学院团委主办的山东财经大学统计学院“相聚统院 共筑梦想”迎圣诞元旦文艺晚会暨迎新晚会于12月21日晚19:00在圣井校区B5-101隆重举行。山东财经大学团委书记刘奇耀,统计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石玉峰,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姜伟,党委副书记赵世民,院长助理裴海峰,办公室主任程燕群,学院团委书记许薇,辅导员张建及统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圣井校区各学院学生会代表、各校级社团代表与统计学院各级学生欢聚在一起,一同欣赏这精彩纷呈、热情四溢的视听盛宴。

飞扬的气球,绚烂的灯光,晚会现场被装饰得恢宏大气,现场气氛更是持续高涨。伴随着热烈的掌声,石院长与姜书记依次发言,向同学们送去新年的祝愿:石院长向同学们寄与欢迎、希望以及新年的祝福,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不负韶光,合理规划大学四年时光,努力踏上更高台阶;姜书记向统计学院送去新年的祝福,他希望统计学院考研成绩再创新高,并表示,他对统计学院的未来充满憧憬与期待。本次晚会在破晓乐队演唱的《公路》中正式拉开帷幕,高昂的歌声与欢快的节奏迅速引燃全场观众的激情。随后的节目更是异彩纷呈,老生、新生轮番登场。舞姿轻灵,身轻似燕,古典舞《粉墨》让人沉醉于古香古韵无法自拔;回首经典,放眼当下,一曲《重返十七岁》让人迷恋于飞扬青春不忍离去。歌舞升平,热闹非凡,校模特队为我们呈现一出视觉盛宴。朗诵《沧笙踏歌,美哉财大》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将同学们对山财大的赞美、热爱与期望表现得淋漓尽致,更将整个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舞凤髻蟠空,袅娜腰肢温更柔”,程燕群老师带来的扇子舞《我的祝福你听到了吗》再次让学子们感受到了老师们带来的祝福,婀娜舞姿展现了青春的活力,优雅的动作挥洒了美好的祝愿。在四个歌舞类节目中,《民谣串烧》婉转动听,令观众陶醉其中;舞蹈《中枪》激情四射,展示了同学们的热情洋溢、自信昂扬的风采;歌曲《月光》别开生面,小提琴伴奏和单人伴舞与动听的歌声交织在一起,引得同学们连连叫好;舞蹈《天竺少女》灵动感人,向我们展示出一个情犊初开的少女遇到心爱的男生时的大胆与羞涩。情景剧《光阴的故事》更是以多人合唱为背景,带我们回到了当初努力奋斗的那些年。而校话剧社带来的节目《地铁故事》凭借其真实巧妙的情节设计和同学们生动幽默的表演爆笑全场,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晚会在张琦、陈丽琳充满活力与希望的一曲《高飞》中落下了帷幕,动感的节拍中洋溢着统计学院学子激昂的青春与活力,以及展翅高飞的愿景与期待。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我院全体师生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此次晚会所承载的意义却不会仅限于此: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这是一个激情荡漾的盛会,这是一杯沁人心脾的美酒,这是一次震颤心灵的回忆。“相聚统院 共筑梦想”,让我们不忘今宵的盛宴,在欢声笑语中告别过去,在昂扬歌声中展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