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会计学院 > 正文

胜利与我同行,辉煌永不止步——山东财经大学2018年春季运动会闭幕

时间:2018年05月05日 09:29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27日,山东财经大学2018年春季运动会在舜耕校区盛大开幕。会计学院的运动员们发扬勇攀高峰,决不放弃的体育精神。

4月28日第二天的比赛中,会计学院的运动员们依旧精神饱满,不甘示弱,接连取得佳绩。比赛开始,选手赵一灿包揽女子100米亚军,以骄人的成绩为会院取得开门红,展示了会计学院运动员的强大实力。随后,会院选手张正达不甘示弱,凭借稳定的发挥和惊人的爆发力,夺得男子800米第三名。刘晓惠同学紧随其后,获得女子800米第五名的好成绩。在青年男子1500米项目中,会院老师沙林斌不负众望,一举夺魁,为本次运动会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在随后的青年男子铅球比赛中沙林斌老师继续奋力拼搏,为会计学院赢得第六名的好成绩。接下来的中年女子1500米比赛中,崔国平老师夺得第五名的好成绩。径赛赛事告一段落,目光转向田赛赛场,会计学院师生运动员的成绩同样骄人。在女子三级跳项目中,王肖入选手沉着冷静,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与此同时,运动员江苏也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在备受瞩目的男子三级跳比赛中,会院运动员刘承志也不甘示弱,将第四名纳入囊中。与此同时,崔东峰老师将中年女子铅球冠军收入囊中,付亚与崔国平老师共同位列第五名。随后的中年男子、女子足球射门,会计学院院老师依旧不负众望,杨青老师、付亚老师分别夺得了第五名、第六名的佳绩。另一边,崔东峰老师与王美春老师奋力一跃,分别取得中年女子立定跳远第四名与第六名的好成绩。杨青老师紧随其后,分别拿下中年男子愤怒小鸟的第二名与中年男子投骰子第三名。

经过短暂的休整,运动员们又投入到了下午的比赛中。实力女将赵一灿再接再厉,在女子200米比赛中一举夺魁,范梦情也拿下女子200米第三名的佳绩,让人激动不已。在3000米的拉锯战中,会院王静、谭天慧运动健儿,一路披荆斩棘,分别拿到了第四名与第六名的好成绩。另一边田赛场上,王肖入同学以绝对优势将女子跳远的桂冠一并拿下,鼓舞士气。与此同时。与此同时,汪志栋与刘承志同学奋力拼搏,分别获得男子跳远第四名、第六名的好成绩。在高手云集的铅球比赛中,黎自豪健儿表现出色,取得第一名的佳绩,与此同时,殷爱民、王琛分别夺下第三名与第四名的优异成绩。会计学院运动健儿于颖在女子铅球比赛中一举夺得第五名的优异成绩。期待已久的4*400米接力赛中,会计学院的运动员们团结一致,奋勇拼搏,勇夺女子第二名、男子第五名的好成绩

下午,山东财经大学2018年春季运动会闭幕式在舜耕校区体育场隆重召开,本次闭幕式由我校党委副书记车滨致闭幕词。在一天的角逐中,会计学院运动员用自己的实力为会计学院赢得了女子团体第一、男子团体第三、优秀组织奖和团体操二等奖等荣誉,用自己的行动充分实践“千帆竞发,百舸争流,唯我会院,力争上游”的口号。同时会计学院的方队、啦啦队、花束队和学生会各组织机构都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积极发扬吃苦耐劳、团结互助的精神,为本次运动会尽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