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经济学院 > 正文

气宇轩昂意坚定,英姿飒爽显风采——经济学院2018级新生国防教育喜获佳绩

时间:2018年09月30日 16:22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经济学院 点击:

9月29日下午,我校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国防教育总结大会于圣井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学校党政领导、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及中国人民解放军71939部队领导出席典礼。典礼由副校长张新主持。

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宣布山东财经大学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国防教育总结大会开始。唱国歌、升国旗仪式后,军训团进行了分列式及表演课目演练。经济学院2018级新生分成五个连队依次走过主席台。整齐的步伐是昔日汗水凝结的成果,嘹亮的口号是百炼成钢的自信与坚定。他们英姿勃发,激情澎湃,传承着财大人拼搏向上的信念,彰显着经济学子永不言弃的精神,以博闻强识、厚学睿思、笃行致远的态度谱写未来人生的新篇章。

学生工作处、教务处负责同志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国防教育先进集体、优秀军训学生、优秀教官的决定》和《关于颁发2018级优秀新生入学奖学金的决定》。经济学院获得2018年国防教育优秀组织单位。经济学院一营一连、格斗术表演方队获2018年国防教育先进连队。正科级辅导员王琦获2018年国防教育先进工作者。2017级经济学一班赵焕琪、2017级经济学二班宋凤蝶、2018级经济学一班徐毓雪获2018年国防教育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2018级经济学四班刘芊、经济学二班袁红婷、经济学一班张元禄获得优秀新生入学奖学金三等奖。2018级经济学四班冯如阳、李晓航获得2018级生源基地优秀新生奖学金。经济学院郑林曼、史英辉、武欣桐、穆一诺、张艾晨、赵焓彤、高雅馨、刘文丽、李昕、王华南、丁萌、朱乐宸、李帅、孔一清、邢路浠、吴承悦、姜屹楠、臧文豪、庞玲、田慧、朱静、付光美、鞠海昕、何雨润、都思源获得优秀军训学生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