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工商管理学院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开学第五课——校规校纪专题讲座

时间:2018年09月26日 17:18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

9月21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校规校纪专题讲座在2号教学楼2406教室隆重举行。本次讲座由研究生辅导员尤泽民担任主讲,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尤泽民主要围绕遵守校规校纪、奖学金评定与发放等内容展开了本次讲座。他指出在校期间一定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级,如日常请销假,因事不能按时上课必须及时请假,请假以后切记销假。同时,尤泽民为2018级研究生详细介绍了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鲁信研究生科研奖学金等奖学金的评选资格和标准以及综合测评的加分细则,鼓励大家认真学习、踏实工作、努力科研,争取成为各类奖学金的有力争夺者。

讲座的最后,尤泽民进一步强调研究生阶段不要局限于加分和奖学金,要放大格局。要多注重个人在科研以及工作过程中能力素质的提高,学会成长,积极为个人的长远发展布局,为生涯规划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