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保险学院 > 正文

保险学院举行2018年国家“两金”项目预申报论证会

时间:2018年03月18日 22:37来源:保险学院 作者:保险学院 点击:

1月19日,在保险与精算实验室,保险学院举行了2018年国家“两金”项目预申报论证会,南开大学保险系朱铭来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保险学院黄薇教授、山东财经大学科研处处长张志元教授应邀担任评审专家。副院长刘素春教授主持了论证会。

今年共有10位教师拟申报国家“两金”项目,8位教师通过展示PPT做了汇报。申报项目的老师从选题依据、研究思路、研究内容、创新点、存在的问题和困惑等方面进行了陈述,专家们一一进行了扼要分析和精确点评,并提出了进一步修改的建议。本次论证会让每位申报人受益颇丰,为继续完善自己的选题和内容找到了明确的思路和方向,整体上提高了申报书的质量。学院将在科研处初审后于寒假期间组织第二轮申报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