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4年“三千计划”社会实践活动宣讲 动员会

时间:2024年04月14日 20:53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点击:

4月1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2024年“三千计划”社会实践活动宣讲动员会在圣井校区举行。本次宣讲会介绍了“三千计划”的具体流程以及调研内容,邀请了往年参加过“三千计划”的四名优秀学生代表为同学们分享经验。

宣讲会上,学生代表于浩淼首先从“三千计划”选题、队伍组建、立项材料撰写、调研准备四个方向展开讲述,并根据自身项目经历,建议同学们紧密结合实践地特色以及现实需求,确保活动有效实施。学生代表尹少奇则结合自身参赛经验,重点从“三千计划”实施过程以及成果展示分享经验,同时讲解了调研常用方法,并提醒同学们要选用真正契合自身项目的调研方法,将调研与数据分析相结合。随后,学生代表赵梓束从组队、立项、调研等阶段提供了相关建议,强调要明确调研目标和意义,深入了解当地资源,并及时联系当地做好对接工作。最后,学生代表祝晓萱以具体团队为例,分别从调研前期准备、实地调研等方面分享经验,尤其在项目呈现阶段,祝晓萱介绍了如何利用推文进行投稿宣传,并推荐大家在中国青年网、齐鲁晚报等媒体上进行投稿,以便更好地展示团队调研成果。

逐梦正青春,奋进正当时。相信同学们在听完宣讲后,对三千计划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三千计划是一次宝贵的学习经历,让我们走出课堂、进入社会,解决实际问题,创造社会价值。希望同学们在三千计划中勇于挑战、不断尝试。以三千计划为契机,不断提升自我,有所收获,有所成长。祝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三千计划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