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入心融,家暖会院 ——记2019年会计学院家文化晚会

时间:2019年12月13日 21:55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刘子颜 王颖杰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机构的内部凝聚力、迎接学生机构新成员的到来,会计学院于12月9日晚18:30在圣井校区文体活动中心报告厅举办家文化晚会。学生会各部门成员欢聚一堂,共享视听盛宴。




晚会在《走进艺术团》中拉开帷幕,艺术团通过精彩的表演,将朗诵、乐器演奏、舞蹈等专业素养展现得淋漓尽致;女生部和生活部的歌舞串烧《青春岁月》、《邂逅生活,邂逅你》,以年轻的节拍诠释无限活力,用潇洒的舞步秀出最美年华;《外联部的秘密》、《宿文101》中让人赞不绝口的才艺展示,引发在场同学的欢笑和共鸣。




小品《收购风波》在幽默的语言中尽显民族事务部的特色,以惊艳全场的民族舞为演出画上圆满的句号;由社团部和学习部带来的《都市情感大剧》、《爱我,你怕了吗?》创意十足,使晚会达到高潮;由学生发展部、纪检部带来的舞台剧《甄嬛后传》、《幼兆淑女》,尽显古风韵味,使同学们回味无穷。




体育部、心理卫生部通过舞台剧《质疑与答案》、《艺考》,向同学们诉说迷茫青春,描绘奋斗岁月;音乐剧《我哥》在实践创新部的演绎中将哥哥对妹妹的守护娓娓道来;秘书处的舞台剧《鸡山村奇遇记》向同学们讲述爱情与亲情的融会贯通,展现共筑美好大家庭的期待;舞台剧《真爱无敌》融合舞蹈、反串等元素,给观众带来全新体验,感受到了宣传部的魅力。




晚会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合影中落下帷幕。本次晚会在增进会院学生机构凝聚力的同时,为大一新生更好地融入校园搭建了平台,期待学生机构新成员能与会院共同成长,一同奔向青春的未知远方。







摄影/曹颖 王心如 付雨豪 邵酩淇 侯佳蕊 高妙馨 雷启迪 李婉瑒

审核/付亚 孙炯明

编辑/孙丰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