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一届山东财经大学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暨2023年全国本科院校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校内选拔赛获奖名单公示

时间:2023年09月21日 20:48来源: 作者:校团委 点击:

根据2023年“全国本科院校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组委会要求和竞赛通知,我校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山东财经大学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暨2023 年全国本科院校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校内选拔赛。财政学、税收学、会计学等各专业研究生和本科生积极参赛,营造了良好的竞赛氛围。经学生个人申报、现场汇报答辩和专家组评审,确定了本次比赛拟获奖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2023年9月22日-24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校团委实名反映并提供证明材料,以便于核实查证。

校赛组委会将根据2023年“全国本科院校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竞赛规程,择优推报参加山东省分区赛。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李老师88525306,马老师18753171216




校团委           

财政税务学院         

2023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