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第九届山东财经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道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3年08月16日 15:43来源: 作者:校团委 点击:

各学院团委、各参赛团队:

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建行杯”第九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方案》的通知(鲁教高函〔2023〕19号)和《关于举办“建行杯”第九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道决赛的通知》要求,经学生报名、专家评审,确定了我校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道项目推荐顺序,现予以公布。

请各团队按照大赛有关要求积极备赛,做好参赛资格和形式审查,修改和完善作品内容,切实提升作品质量。


附件:第九届山东财经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道项目推荐顺序表




校团委             

2023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