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年05月25日 14:15来源: 作者: 点击:

各学院(部):
    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考试报名安排,学校就2017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范围
    1.各校区2015级、2014级和2013级在校生均可报名。
    2.CET-6报名条件:CET-4成绩必须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
    特别提示:CET-4和CET-6不允许同时报名
    二、 报名时间
    2015级学生:3月2日—3月4日
    2014级学生:3月5日—3月6日
    2013级学生、2016级专升本:3月7日—3月8日
    所有年级学生:3月9日—3月12日
    三、在校本科生和专科生均可使用教务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缴费,详细步骤见附件1、附件2。
    四、研究生报名及缴费
    请相关学院(部)组织本单位研究生填写“研究生CET报名数据模板”(附件5),填写要求:
    1.务必注明校区:舜耕或者燕山。
    2.院系一栏请填写学院全称,专业填写“研究生”,班级填写XX专业XX班,如“会计学3班”。
    3.请以身份证号命名电子版照片,照片大小约为172X144(高X宽),须为*.JPG格式。
    4.相关学院分别汇总四级、六级两个报名表,连同照片(照片以身份证号命名,报名所有研究生都要求交照片)汇总后于3月8日前发送到kaowu@126.com。
    5.相关学院打印报名表,3月9日将研究生报名表和报名费(32元/人)交到燕山校区办公楼519房间。
    五、关于非校园网用户使用临时VPN帐号报名缴费
    针对非校园网考生(主要为燕山和明水校区考生)校园网一卡通支付存在无法访问的问题,现开通校内vpn临时用户,用户名:ncre,密码:ncre。非校园网考生可点击下方地址,通过我校VPN系统访问教务系统,并进行网上缴费的操作。VPN系统网址:http://vpn.sdufe.edu.cn/
    VPN系统简要说明:适用浏览器IE6以上(不适用IE11),请首先点击右侧“手动安装组件”下载VPN组件并运行安装,然后输入用户名密码登陆VPN系统。
    具体方法步骤详见附件3:VPN登录方法步骤。
    六、按照上述要求报名结束后,不再进行信息核对及修改环节,报名时要仔细填写,认真核对,信息不符合要求者,后果自负。
    请使用一卡通进行网上缴费,由于个别原因网上缴费不能成功的,网上报名结束后,会安排学院收费予以解决。
    咨询电话:教务处考务科,88525865。
 

 

教务处                   
2017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