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共青团 2023年度工作汇报交流会举办

时间:2024年03月13日 21:42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点击:

3月13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共青团2023年度工作汇报交流会在燕山校区举办。学校统战部、宣传部就业指导处、学生工作部主要负责同志,校团委全体人员和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活动。



各学院团委书记围绕落实2023年度共青团工作重点任务,从青年团员思想政治引领提质增效、团组织建设持续夯实、“三千计划”社会实践深入推进、“百万大学生进社区”行动全面实施、志愿服务项目品牌打造、“双创”工作精准发力、“一院一品”传承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用真实的数据、生动的案例,百花齐放亮特色、实事求是讲问题、立足长远谋措施,展示了学院共青团工作的亮点和成果,展现了新时代财大共青团青春风采。







校团委负责同志对各学院团组织在过去一年中展现出的扎实工作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2024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2023年,山东财经大学共青团始终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抓住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这一契机,聚焦主责主业,积极服务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共青团工作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2024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山东财经大学共青团要“强标准、抓落实、重成效”,继续落实团省委重点工作要求,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紧盯目标、保持定力、狠抓落实、担当奋进,团结和引领全校团员青年,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持续推动财大共青团工作再见新成效、再有新突破。



本次汇报交流会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共青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学院团组织间增进交流、互学互鉴、共同进步提供了有效平台。通过“晒成绩、验成果、对标杆、找不足”,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进一步压实了基层团组织书记主体责任,激发团组织对标先进、勇毅前行的奋进力量,全校共青团上下动起来、干起来,让学校共青团工作更有温度、更有热情、更有激情,为加快建设全国一流财经特色名校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