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研究生支教团贵州分队成员

时间:2023年10月30日 18:13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点击:

10月26-27日,副校长张新一行赴贵州毕节市赫章县看望学校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贵州分队全体同学,团毕节市委副书记谭佳、赫章县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参与活动。



张新一行与研支团成员和服务地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六曲分队郭信妤同学和水塘分队杨绮玥同学分别汇报了支教工作开展情况。团毕节市委、赫章县委、六曲河镇初级中学、水塘堡乡中心小学等负责同志就研支团成员工作情况和地方的支持保障措施等交流发言,对第25届研支团的服务工作给予肯定和赞扬,对学校一直以来对赫章县乡村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张新对研支团成员投身西部、担当作为、不怕吃苦的积极作为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创新工作思维,引导孩子们学知识、长见识、图未来,可以将学校财经专业特色融入教学实践,开展一点财商教育。他希望同学们注重培养艰苦奋斗的精神,保持昂扬向上的劲头,让支教地师生切实感受我校的文化特色和财大青年的精气神,承担起研支团的光荣使命,高质量完成支教工作,讲好学校研支团故事,用实际行动带动更多我校学子积极投身西部建设。

会后,张新一行来到六曲河镇初级中学和水塘堡乡中心小学,参观研支团成员的课堂、宿舍、办公室、食堂等场所,了解学校基础设施、办学成效和教育成果。张新详细了解研支团成员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倾听他们从学生转变为中学、小学老师的所思所感所悟所获,和支教团成员们进行研讨交流。




研支团成员所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经济学院领导,校团委,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及贵州校友代表全程参与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