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正文

学代会|艺术学院学生会风采展示

时间:2019年05月24日 20:17来源:艺术学院 作者: 点击:





                                         01

宗旨


来自同学、服务同学


02

学生会建设概况

艺术学院学生会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学院团委指导下,倡导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开展富有正能量、丰富多彩、全方位展现我院特色的专业活动和社会志愿服务,进一步丰富了学生生活,陶冶了学生情操,增进了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艺术学院学生会内部组织机构,设主席1人,副主席4人。主席团以下设:秘书处、纪检部、学习部等12个部门,部门设部长1名、副部长2名,干事3-4名。


03

精品活动简介

近年来,艺术学院强抓学校快速发展的机遇,努力探索“艺术+金融”的特色专业品牌和人才培养模式,在学科建设、教学、学生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学生会作为学生工作的有力抓手,积极参与各项工作,在推进艺术金融创新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巍巍太行山写生之行

我院历年来都组织二年级学生到太行山写生基地开展写生活动。学生会成员顺利完成了包车、住宿、餐饮及专业老师分配等问题,写生活动之后,并联系老师对学生的写生作品进一步修改和完善设计制作作品集。


太行山写生作品竞拍会落槌定音

拍卖会由我院年轻教师、国家注册拍卖师周玮佳老师和实习学生先后主持,参拍的百余件作品,采用258竞价阶梯,竞拍成功率持续高达96%。学生会成员照例完成了拍卖会布展,拍前培训、宣传以及参拍作品的保存与交易等工作。


中国艺术金融年会志愿者服务活动


中国艺术金融年会是我院承办的重大活动之一,我院学生会成员全程跟随年会举行,完成了嘉宾入场、礼仪、场务、住宿及志愿者服务等工作。

undefined


"财经潮涌40载"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演出 


在“财经潮涌40载——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场演出”活动中,我院承办了此次演出,在院团委的带领下,学生会成员从演出彩排到正式演出,全程组织参与其中,完成了场务、摄像、宣传、音响调控以及演出后的完善工作,参与度极高,顺利的完成了此次演出。


毕业生作品展

艺术学院历年毕业生作品展,共展出美术学和视觉传达两个专业全体毕业生的国画、书法、产品包装设计、广告平面设计等多种模式的百余件作品。学生会成员全程参与了策划展览、宣传、拍摄、礼仪以及撤展等主要工作,获得了院团委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