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2017年秋冬季财经人才“双选会”在山财大举行

时间:2017年11月28日 23:44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10日,山东财经大学秋冬季财经人才双选会在舜耕校区体育馆举行。共计203家企业到现场招聘,其中包括国美电器、伊利乳业、格力空调等全国500强企业在内的165家社会企业,更有包括山东山审会计师事务所、润华集团等在内的38家校友企业组团返校参加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用人单位报名积极,限于场地,满负荷仅能容纳203家企业参会,未能如愿参会的企业,后续陆续举办专场校园招聘予以满足。此次参会的企业共提供了1495个岗位、7159个职位,吸引我校、山大、山师、济大等驻济高校共约13500名应届毕业生踊跃参加应聘。招聘会现场盛况空前,人头攒动,供需两旺,从上午9:00一直持续到下午2:30。参会企业对招聘会十分满意,许多企业特别是校友企业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更深厚的校企关系,提前做好人才储备工作。毕业生也表现出积极的心态,频频投放简历,耐心与企业进行交谈接洽,每个摊位前都摆放着厚厚的一摞简历。参会用人单位、应聘毕业生和学院就业工作负责同志等普遍反映今年的招聘会为历年最好,也预示着今年毕业生的就业积极性回归,再根据工农建中交五大国有商业银行来校早、招聘岗位和职位数量多以及武汉、南京、杭州和深圳等发达城市就业利好政策的发布,初步判断今年的就业形势好于去年,整体趋势稳中向好。

下午和晚上,学校为30家企业和968名意向毕业生安排了进一步的面试。(山东财经大学)

媒体链接:www.sdedu.gov.cn/sdjy/_jycz/_bkgx/1141438/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