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年之家 >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会 > 正文

活动十一:山财大校会知多少――加强学生会建设需要你

时间:2018年07月19日 22:17来源:山东财经大学学生会 作者: 点击:

校学生会在你眼中是一种怎样的存在?你对校学生会有什么样看法和建议呢?没错,我们来收集大家的宝贵意见啦~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会成立于2011年,从成立之初就坚持在改革中谋发展,在改革中提高服务全校师生的能力。当前,我们的学生会在快速发展。同时,我们也诚知学生会现阶段还存在不少问题。鉴于此,学生会发展研究部决定借助全校学生对学生会的了解和建议开展对学生会改革与发展方向的调研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为学生会现存的许多部门功能定位不够精确,各部门缺乏核心竞争力,部门作用难以高效发挥,部门之间凝聚力不强等问题提供建议。本次调研需要广泛采纳全校学生对当前校学生会的认识和建设意见,促进我校学生会各部门精确定位自己职能,避免部门出现假大空的现象,提高内部凝聚力,建立精简高效部门。使我校学生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开展工作时更贴近学生的生活。

首先通过线下发放调查问卷同时展开随机采访等形式进行活动的前期宣传。

随后展开的调研活动通过线上问卷形式以广泛征集本校学生对于学生会内部各部门分工的了解情况。最后进行数据的整合与分析。

想知道台前幕后的校学生会工作者吗?想畅所欲言说出自己的想法吗?你还不来?加强校会建设需要你的一臂之力!we need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