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年之家 >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会 > 正文

活动八:“校园饮食安全”主题海报徽章设计大赛

时间:2018年07月09日 21:54来源:山东财经大学学生会 作者: 点击:

因为学校曾出现因外卖卫生问题造成学生热出血症状,以及其他饮食问题影响学生身心健康的情况。我校校园安全自我管理工作部和膳食自我管理工作部联合开展“校园饮食安全”主题海报徽章设计大赛活动,为进一步引导学生深入普及膳食安全知识及其相关法律法规,提高学生校园饮食安全责任意识,增强个人均衡膳食意识,提高个人膳食甄别能力,避免校园饮食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同学们平衡膳食、放心饮食。同时鼓励学生用年轻人特有的创新思维、创新内容、创新手段,为校园饮食安全制作主题海报和专属徽章。

活动介绍,组织参赛同学设计并绘制“校园饮食安全”主题海报以及徽章。海报内容:提高学生校园饮食安全,合理膳食为主旨,涉及校园饮食安全问题的对象、危害、应对措施等方面,形式不限。

在活动过程中,我们收到了许多有创意的参赛作品,每个团队的作品都是亮点十足,最后校园饮食安全海报徽章设计大赛圆满结束,感谢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大家的作品都让我们感受到了艺术的气息,让我们眼前为之一亮,最终我们在众多优秀作品中进行艰难的抉择选出了如下作品,选中的宝宝们可以暗喜啦,鉴于名额有限的问题没选中的宝宝们也不要灰心,你的才华终有一天会大放光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