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关于舜耕校区注册“全民消防安全学习云平台”“消防志愿者平台”的通知

时间:2022年11月23日 14:38来源:山东财经大学 作者: 点击:

舜耕校区各教学院部(科研机构)、各职能部门、各教辅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不断扩大消防宣传教育覆盖面,根据济南市市中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注册“全民消防安全学习云平台”“消防志愿者平台”的通知》,结合学校实际,就平台注册工作要求如下:

一、平台注册方法

(一)“全民消防安全学习云平台”注册方法:支付宝搜索“全民消防安全学习云平台”,点击左下角“全民消防”→学习平台→根据系统提示一键登录授权→点击右上角“我的”→点击“>”手动输入姓名和性别→所属行政区选择“济南市市中区”点提交→“我的”→“单位管理”→“加入单位”→“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即可。

(二)“消防志愿者平台”注册方法:支付宝搜索“消防志愿者小程序”,根据系统提示一键登录授权注册。点击右下角“我的”→“我的信息”手动输入姓名和性别→所属行政区选择“济南市市中区”,提交保存即可。

二、参加人员

在舜耕校区工作的各教学院部(科研机构)、各职能部门、各教辅单位及各第三方服务保障单位全体人员,舜耕校区全体在校学生。

三、有关要求

各部门、各单位要积极参与,将平台推广学习工作作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的重要工作,组织本部门、本单位师生员工及第三方服务人员于1126日前完成两个平台注册。注册完成后,督促所属注册人员,充分利用全民消防安全学习云平台进行安全知识学习和答题竞赛,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发挥平台应用实效,提升消防安全知识水平。

联系人:邹兴江     电话:829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