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课程国际化项目顺利开展

时间:2019年11月27日 19:31来源: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作者: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点击:

根据国际经贸学院课程国际化《国际商务》(专硕)项目完成进展,2019年11月20-23日特邀捷克查理大学亚洲研究中心副主任、即将于2020年1月出任中捷贸易促进局驻北京办事处主任的Jan Bejkovsky(白子捷)博士来我院讲授《国际商务项目管理》(International Business Project Management)课程,学院外事办公室负责人刘新英教授全程负责项目对接。

白子捷博士在布拉格经济大学攻读硕士、博士期间曾多次赴我校访学以及调研,也曾先后作为交换老师和项目执行老师访问我校,分别为我院国际商务、国际贸易等专业的研究生进行了“国际商务运营”、“中捷经贸合作模式比较”以及“国际商务项目管理”等课程进行集中授课,与我院师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为促进我院的国际化办学做出了较为突出的贡献。

本次授课内容除了涉及国际商务项目管理的相关知识,更多的拓宽了学生们的国际视野,提升了学生创新思维能力,整个教学过程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和热情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