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宣阵地 > 青年窗口 > 正文

青鸟计划 | @章丘籍高校学子,2022年暑期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开始报名啦!

时间:2022年06月05日 19:02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点击:

青鸟计划为您而来

校团委、就业处邀您赴约


青鸟计划

-“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大家期待已久的

2022年暑假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今天开始报名啦!!!

快快加入我们

和小伙伴们一起

提能力、长见识、拓视野

领略家乡的快速发展吧!


实习实践时间


202271日前后组织上岗,社会实践时间原则上不少于1个月,可根据用人单位、大学生意向进行适当调整。


招募对象


章丘籍大学生及驻章高校学生等。


招募条件


1.政治素质好,思想品德好,遵纪守法,品学兼优,身体健康,爱岗敬业,综合素质高,无违法违纪不良记录,未受任何处分;

2.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热心公益事业,能够按照时间安排全程参与岗位实习;

3.符合报名条件人数大于岗位实习计划人数的,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社团骨干、奖学金获得者、贫困大学生优先。


社会实践岗位


扫码查看岗位汇总表。



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8日。

2.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表和《个人健康保证书》。文件命名为岗位+姓名+手机号发送至团区委指定邮箱:zqgqt@jn.shandong.cn


扫码下载报名表



扫码下载《个人健康保证书》



注意事项


1.报名截止日期是68日。团区委将在集中汇总并同用人单位沟通后,统一通知通过审核的大学生。

2.严格做好疫情防护。报名人员必须从返章之日起,自行居家隔离7天,解除隔离后,携带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报告和健康保证书到相关单位审核报到。

3.对报名录取后、中途无故放弃的大学生,团区委将向学校发告知函,请慎重报名并坚持完成实践活动;对实习期间表现优异的大学生将发放实习证明。

4.活动实行告知承诺制。报名时,须按照公布的招募条件如实填写报名表,并承诺所填信息属实。若后期发现个人信息不实或与招募条件不符的,取消报名资格。

5.若咨询岗位职责等信息请联系岗位联系人。

6.招募公告中未尽事宜,由共青团章丘区委按照有关规定予以解释。如有疑问,可致电咨询。

联系人:李晓

联系电话:0531-83212456


请参加返家乡社会实践的大学生们自行加入微信群:2022年章丘区暑假社会实践交流群,进群后将备注修改为姓名+联系方式。更多岗位招募情况将及时在群内发布!



往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