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宣阵地 > 青年窗口 > 正文

敬请关注!国内首个财经类高校数字藏品献礼山东财经大学70周年校庆

时间:2022年05月31日 12:40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点击:

壬寅仲夏,芙蕖飘香,山东财经大学即将迎来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校庆,学校欢迎各界校友于69日重返母校,共庆华诞。为丰富校庆活动,弘扬财大精神,增进校友感情,山东财经大学携手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面向社会公众发布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校庆数字藏品。山东财经大学成为山东以及全国财经类高校中首个发布数字藏品的高校!



本次发布的数字藏品共计7010份,分为4款,将依托海豹数藏平台,面向学校校友及社会公众进行免费发售!广大校友和社会公众可登录海报新闻客户端进入海豹数藏平台关注藏品发售信息及预约抢购,具体藏品将在未来几天逐一揭晓,敬请期待。当下,新业态不断涌现,新场景不断拓展,新动能不断释放。数字经济赋予了实体经济新的机遇,元宇宙正在掀起继移动互联网之后的又一次创新巨浪,数字藏品为文化事业、文化产业注入新的活力……新的技术、新的世界、新的未知赋予了山东财大新的数字文化内涵: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山东财经大学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研究院等跨学科科研机构成果丰硕。犹可凭借东风力,扶摇直上青云端!恰逢七秩华诞,学校将乘势而上,勇担使命,推开通向元宇宙数字藏品的未来之门!七秩春华秋实,不忘初心来路。山东财经大学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之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全面建成全国一流财经特色名校的新征程上矢志不渝、行稳致远,探索创新也成为每一代财大学子的鲜明烙印。本次数字藏品的发布,也是山东财经大学在元宇宙等新产业领域的一次积极探索和大胆尝试,以数字文化丰富校庆品位,拓展大学文化内涵!面向未来,山东财经大学将初心不改、继往开来,用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为全体财大人和广大校友带来更多惊喜,为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财大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