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宣阵地 > 青年窗口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校友会成立

时间:2022年05月29日 19:02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点击:

528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优秀金融校友”表彰大会在舜耕校区召开。校长赵忠秀出席会议并致辞,副校长张新为“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校友会”揭牌授旗。



赵忠秀在致辞中向莅临大会的校友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向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建校70周年尤其是合并建校10周年以来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对金融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学校各项事业正大踏步的向前发展,这离不开广大校友多年来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金融学院校友会能够以联络感情为纽带、以交流互促主线、以事业发展为目标,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使校友会成为广大校友的精神家园,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25397

21BAA


会上,学校校友会秘书处负责人宣读同意召开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的批复。金融学院院长、金融学院校友会会长彭红枫为首届“山东财经大学优秀金融校友”颁发证书。


1A352


在座谈中,校友代表分享了个人成长心得和工作经历,畅谈昔日美好校园时光,重叙师生深情厚谊,共话学院未来发展。彭红枫对长期以来支持和帮助学院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感谢。他表示,校友会的建设是一份充满温情的事业,希望广大校友能够积极投身到校友会工作中来,传承山财大精神,凝聚校友力量,推动校友成长与学校发展的双向奔赴、互利共赢。山东大学博士生导师、教授张群姿校友感慨于学校的严谨治学、育人育德,感恩于母校教师的谆谆教诲与辛勤培育,希望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梅晔生物董事长亓金亮校友表示,广大校友像珍珠一样散落各地、闪闪发光,校友会像是一条金线将无数颗珍珠串成华丽的手串,愿与母校和广大校友心连心、肩并肩在一起,共同进步、共同发展。青岛泰和嘉博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劲松校友表示,希望能够成为校企联融的纽带,架构起企业与学校合作发展的桥梁,为母校发展做出贡献。


2AE65

20787


党委校长办公室、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金融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校友代表、学生代表等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