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公共管理学院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顺利完成2021级大类招生专业学生分流工作

时间:2022年05月29日 19:11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点击:

近日,公共管理学院2021级公共管理类专业学生分流工作顺利完成,345名同学分流到了行政管理(含创新实验班)、劳动与社会保障和城市管理三个专业。

519日,学院面向2021级同学召开了大类招生专业学生分流工作说明会。党委副书记王坤主持会议。副院长罗微对《2021级大类招生专业学生分流工作实施细则》和《行政管理创新实验班管理办法》做了详细解读;政府管理系副主任邹涛、劳动与社会保障系主任徐宏、城市与土地管理系副主任韩琭分别对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城市管理三个专业的人才培养特色、课程设置、就业和升学去向等做了全面介绍,并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522日,学院结合报名情况,按照《行政管理创新实验班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认真组织实施了创新实验班面试工作。

最终,学院分流工作小组结合同学们的分流志愿、学习成绩以及行政管理创新实验班面试情况,确定了各专业的具体分流名单。

为适应人才培养模式和招生制度改革,公共管理学院自2019年起已连续三年按照公共管理大类招生。学院高度重视分流工作,每级新生入学后,学院通过入学教育、学业导师以及新生研讨课等多种渠道向同学们介绍分流办法,相关专业发展情况以及培养特色等,确保同学们对各专业有比较充分的了解和认识。今后,学院将不断总结分流工作经验,加强调查研究,做好科学研判,基于社会需求、师资力量、教学资源等,引导同学们结合自身兴趣、专长和职业期望等做出合理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