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公共管理学院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第八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5:53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点击:

10月31日下午2点半,公共管理学院在4407教室召开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辅导员李昭娜,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赵胜利,第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及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昭娜老师主持

李昭娜老师宣读了第八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赵胜利作了工作总结,他提到在过去的一年里,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在习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引领下,成功举办了“论文写作与研究生生活”的学术交流会、“写给毕业时的自己”的学生活动等,并与各学院进行深入交流,为校级活动贡献“公管”力量,寄语第八届研究生会成员把研会打造成为党团组织信赖、同学满意的优秀学生组织。第八届研究生会主席陈艺作了工作设想:一,完善制度建设,强化内部管理;二,打造品牌活动,彰显研会特色;三,运用时代元素,服务广大同学。



李昭娜代表周炎副书记发表讲话,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提出几点期望与要求:一要明确自身职责,勇挑重担,不辱使命。二要弘扬文化育人理念,积极组织开展工作。三要努力将专业素质培养与思想品德修养教育融合起来。四要坚持以工作的高标准严要求培养扎实的优良作风。他相信第八届研究生会一定会认真履职尽责,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热忱为广大研究生同学服务,不辜负学院和广大研究生的信任和期望,为学院和学校的研究生教育和培养做出新的积极的贡献!

本次换届成立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标志着公共管理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一段崭新发展历程的开始,充分展示了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干部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为公共管理学院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