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公共管理学院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告别明水草地电子音乐节”圆满落幕

时间:2018年05月28日 16:13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 点击:

520日晚,期待已久的“告别明水草地电子音乐节”在明水校区田径场拉开帷幕。此次电子音乐节由我院艺术团主办,同学们齐聚一堂,共享电音盛宴!

电音节在艺术团女生们带来的动感酷炫的开场舞中正式开始。起伏有致极富韵律的电音节奏、流光溢彩眼花缭乱的灯光变幻吸引着我院及田径场周围的人向舞池中央走来。随着暮色四合,越来越多的观众渐渐加入狂欢的队伍之中,跟着音乐节奏在舞池中央舞动摇曳,现场气氛热烈非常。几位DJ以极强的舞台感染力赢得了全场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将电音节推向高潮。此次电音节另设中场献舞与抽奖环节,艺术团中场献舞赏心悦目,抽奖环节观众们积极参与其中,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狂热的音乐是青春不羁的灵魂,激情的舞动是青春沸腾的热血。对于16级的同学而言,草地电音节是一场音乐的饕餮盛宴,一场华丽的告别,是对明水深沉的热爱,是对未来的期许,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