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学院 > 正文

“光耀青春,献礼祖国”——国际教育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中外学生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9年11月27日 21:37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1123日,国际教育学院在舜耕校区礼堂举办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以光耀青春,献礼祖国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中外学生文艺晚会。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焦玉博、校团委副书记甘超、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增美、党委书记张建、党委副书记于栋、副院长孙国霞以及学院部分教师以及全体同学观看了演出。

晚会共分三个篇章,慷慨激昂的开场鼓舞《鼓舞盛世》正式拉开序幕,热烈的红色激起冬日的热情,动感的曲调奏响新年的华章;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的张倬诚献唱《夜空中最亮的星》,歌声响遏行云,点燃心中豪情,让人无限畅想;乐器合奏《无羁》中西合璧,独辟蹊径;来自津巴布韦共和国的留学生献唱一首《ifIwereaboy》惊艳四座;歌伴舞《不谓侠》,舞姿轻盈曼妙,嗓音张弛有度;《胡桃夹子》丝丝入扣,余音绕梁;歌曲串烧《年少有为》新颖别致,唱功深厚;舞蹈《colorfulsunshine》更是激情四溢,酣畅淋漓;特别的,由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带来的朗诵《祖国,我为你骄傲》和独舞《我的祖国》,激发了在场每一位学生的爱国情怀,诠释了光耀青春,献礼祖国这一主题;一场话剧《你好再见》,唤醒内心温情,提醒我们要学会感恩父母;一段街舞《时代在召唤》,挥洒青春汗水;一首rap《红色》,渲染了中国红的魅力色彩;一曲古风舞《不忘流年》,带来了古典唯美的视觉盛宴;一场辩论《不忘初心,找回自己》,严肃中带着幽默,提醒我们做回真正的自己,找寻真正的自我;一首充满梦想与希望的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拉下晚会的帷幕,鼓励我们挥洒汗水,勇敢追求心中的梦想,千山万水,奔向天地跑道……在今天,勇敢向未来报道;当明天,幸福向我们问好

晚会特别设置了颁奖环节,表彰本年度学院优秀的教师和学生,鼓励更多的同学向先进学习,奋发向上。

本次晚会的圆满举行,不仅彰显了国际教育学院学子的多才多艺,而且充分展现了国教学子青春洋溢、朝气蓬勃的时代追求、精神风貌!相信在院领导的带领和支持下,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师生一定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