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学院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骨干例会

时间:2018年03月17日 10:23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国际教育学院于2018年3月5日上午在舜耕校区召开全体学生骨干例会,院团委四位辅导员老师和全体学生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杨馥瑞主持。

会上,学生会主席杨馥瑞从安全问题、报道事宜、开学事宜、学生会日常工作、社团活动、补考事宜、办公室调整这七个方面对新学期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尤其强调了安全问题,包括宿舍安全与活动安全,提醒同学们无论何时安全都是第一位的。具体安排了各部门的日常工作,对各部门的工作质量提出了更高要求。通报了本学期的几项重大活动,希望各部门提前做好准备,届时能通力合作,再创佳绩。

钟老师结合分管的部门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遵守纪律,严于律己,起到带头作用。希望学生骨干尽快调整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并制定出工作计划。王老师针对分管部门提出了一些建议,着重强调了换届问题、学生安全返校和报道问题、以及严格请销假制度,通过几个案例强调了有关赞助的严重性和严肃性,希望学生骨干要时刻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学生骨干的责任和使命。赵老师提出无手机课堂是国际教育学院的特色活动,全院学生应积极配合,严格落实,真正做到无手机课堂。朱老师介绍了分管部门新学期的具体工作,希望学生骨干调节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在新的学期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