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我院第二批党员发展对象理论课培训阶段结束

时间:2020年11月19日 20:47来源: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根据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批党员发展对象分两个时间段参加了党课培训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翠珍分别于10月31日、11月10日主持了本批次党课的开班和结业仪式。


该阶段党校培训课程通过在线课程、专题讲座、小组集中学习讨论等多种方式进行学习,进而加深了党员发展对象对于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十九大精神和党的纪律处分条例等理论的理解和政治水平的提高,明确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党员发展工作是学校党建工作的一项经常性、基础性的重要工作,是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提高战斗力的重要保证,对培养造就高素质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保证党的事业兴旺发达,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近期将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现场教学活动,进一步巩固理论学习成果,加强党性教育和社会主义价值观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