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管科青年说”杯心理剧小品大赛

时间:2019年12月09日 19:58来源: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点击:

11月30日晚上,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文体活动中心三楼309组织了“管科青年说杯”心理赛。16级辅导员沈健和学院18级全体学生组织干部出席本次比赛活动,张东格和王姁主持本次比赛活动。

六部贴近生活、大胆创新的心理剧通过层层选拨和不断完善,使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领略到青春的别样风采。管科1904班的《敞开心扉》告诉同学们要勇于交流。管科1905班的《你本来就很美》呼吁同学间相互爱护。管科1908班的《和解》教导同学们可以适当寻求外界的帮助。管科1909班的《面对真实的自己》带给同学们关于人际关系的深深思考。管科1910班的《平凡之路》旨在让同学们看淡日常生活里的小挫折。信外1901班的《缘分已至,勇敢面对》展现校园恋爱的美好情愫。演员们表演默契自然,剧本情节独具一格,大赛现场掌声如潮,同学们的情绪也随着剧情起起伏伏。每个心理剧都有它的特色,饱含着作者们对问题的思考和演员们对角色的理解以及动作的推敲。

表演结束后,沈健肯定了各心理剧的优点,并耐心地指出各个心理剧在细节处理及情节安排上的不足,鼓励参加表演的同学们继续加油、不断进步。

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打分和计票同学的细心核算,九班的心理剧《面对真实的自己》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另有二、三等奖各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