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研究生国奖面对面”分享交流会

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7:13来源: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11月5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逸夫楼621举办“国奖面对面”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2019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何世繁、何洁两位同学担任主讲,博士生导师关洪军教授担任点评专家,党委副书记朱翠珍主持,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何世繁总结了自己两年来的科研学习经验,以自己的论文为例进行了学术研究的分享,并在过程中强调了积累基础知识和保持良好学术心态的重要性,也建议同学们多参加比赛来锻炼自己。何洁从研究生毕业要求以及科研现状两个方面进行分享,建议同学们在研究生期间,充分利用学校现有资源,积极参与创新计划、学术会议、访学以及暑期学校等活动,在平时要大量阅读文献,做好知识储备。

关洪军对两位同学分享的内容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两位同学在科研方面的突出表现,希望低年级同学以两位学姐为榜样继续努力。最后,关教授针对毕业论文与学术论文之间的关系、研究生阶段的时间安排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问题给出了自己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