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大数据技能竞赛华北赛区比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19年11月02日 11:33来源: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2019年10月26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大数据技能竞赛华北赛区比赛在北京中国农业大学计算中心举行,来自30所高校35支参赛队晋级本次比赛,参加大数据技术技能现场赛。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六名同学在杨成伟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比赛,孟欣,冯邵帅,袁久存的山财大一队与项紫啸,冯邵帅,苏日新组成的山财大二队获的两项二等奖,李希茹作为预备队员参加了热身赛。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联盟发起,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担任本此竞赛组组长,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郭军教授、中国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联盟副理事长赵平生但任副组长,组员均来自国内著名高校的教授及相关企业的首席运营官。竞赛贴近真实工作环境,主要从大数据环境搭建与运维水平、数据采集与预处理能力、数据分析软件使用水平、数据分析算法与挖掘能力等方面进行全面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