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财政税务学院 > 正文

学生工作 | 财政税务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时间:2024年01月20日 08:52来源:财政税务学院 作者:财政税务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深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情况,切实做好资助育人工作,根据学校部署安排,2024119日,财政税务学院党委书记刘波,副书记滕晖,辅导员李峻汝、程佳、李子云一行赴泰安市东平县新湖镇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访活动,送去慰问金及大米、鸡蛋、花生油等慰问品,同时带去学校学院的关怀与新年的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老师们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刘波深入了解学生的日常生活,聆听了学生的家庭困难情况,表示学院会持续关心学生的生活和学业,尽最大努力帮助学生克服困难。滕晖勉励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将当前的压力转化为不断前进的动力,在磨砺中不断成长进步。

辅导员老师向家长反馈了学生在校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表现。学生家长对学院给予孩子的关心深表感谢,同时学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决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回报学校、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