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财政税务学院 > 正文

学院工作 | 财政税务学院举办校企合作专业产业导师与大学生交流活动

时间:2023年11月24日 14:52来源:财政税务学院 作者:财政税务学院 点击:

1020日晚,财政税务学院在舜耕校区1号楼307教室成功举办校企合作专业即税收学(税务师方向)专业产业导师与本科生交流活动。山东百丞税务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自永先生、合伙人田峥峥女士和员工发展部负责人赵金花女士出席了会议。财政税务学院副院长赵宝廷主持了交流活动。税收系主任马静,学院专职组织员、辅导员李子云参加了活动。2020级税收学(税务师方向)专业的学生参加了交流活动。

朱自永作了题为《税务中介行业的发展》的专题报告,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税务中介行业的发展及其对税务人才的需求情况;并欢迎财政税务学院大学生到百丞税务公司实习实训。田峥峥结合百丞税务业务开展情况,为同学们梳理了百丞税务的人才培养机制;她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专业实习实训活动,并给即将参与全国本科院校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的6个团队进行了专业辅导。赵金花具体介绍了百丞税务的员工岗位设置、薪酬福利和招聘流程等相关内容。

最后,三位产业导师与2020级税收学(税务师方向)专业两个班的同学就实习、就业、职业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赵宝廷对三位产业导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百丞税务长期以来支持学院人才培养和就业等工作表示感谢。本次交流活动让同学们对税务中介行业发展和人才需求有了更深入地了解,有助于财政税务学院大学生顺利开展好即将进行的专业实习和就业,也为财政税务学院积极开展产学合作、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学等提供了有益的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