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财政税务学院 > 正文

升级手册 | 从青铜到王者之路

时间:2022年05月15日 21:35来源:财政税务学院 作者:财政税务学院 点击:

升级手册UPGRADE  MANUAL

封校一个月有余,多少财子为了打发时间,又下载了一款游戏?游戏中的那个你,刻苦打怪、一路升级,从此成为万众仰望的大佬,似乎每一步都充满成就感,比平凡的现实强上太多。

但换个角度,我们的校园生活何尝不是一款为你量身定做的游戏?在这里,稚气的孩子学会了负责与担当,懵懂的萌新有了一技之长。你一路升级,完成一份又一份任务,慢慢成了父母的依靠。

这本写给萌新的升级手册里记载了你的经验和光辉事迹哦,想不想来回忆一下?



01 智慧值

初来乍到的你,对学校的认知还停留在高中,看见课本就忍不住刻苦学习。你严格自律,认真听讲,一根又一根笔芯融进书本,智慧值+1+1+1······

哇,我这次考得比我想象中还好呢!

02 社交值

你找到了自己感兴趣的社团,在那里,你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你们在课余时间一起吃喝玩乐,一起培养特长,慢慢在你的圈子里得到了更多认可,社交值+1+1+1······

会长大大,等你毕业,这位置就是我的啦!

03 体力值

你突然发现,原来大学的体育课内容可以自由选择呀,这不比跑操好玩多了。你如愿选择了自己感兴趣的运动,在老师温柔细致的指导下,你也愿意认真锻炼身体了,体力值+1+1+1······

嘿,运动会的冠军我拿定了!


34E7A

21757

342B7


04 魅力值

你终于可以自由选择自己的穿衣风格了。你跟着网上的视频,开始学习护肤、化妆、穿衣打扮,变得越发玉树临风\亭亭玉立,并在某天收到了一张交朋友的小纸条,魅力值+1+1+1······

我现在是白天鹅了,看谁还笑我是丑小鸭!

05 勇气值

你鼓励自己参加竞选、上台发言,鼓励自己参加各种竞赛,慢慢不再害怕失败。在大一下学期三千计划的组队中,你大胆地介绍自己,把自己安利给了很优秀的队伍,勇气值+1+1+1······

怕什么,我这么优秀,总会得到认可的!

06 经验值

你在亲友老师、学长学姐的引导下一步一步走出了新手村,等待你的将是越来越艰难的挑战。但你已经不再会不知所措了,你吃遍玩遍了学校、学会了自己收集信息、有了一技之长、真正实现了全面发展,经验值+1+1+1······

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我知道!


30D6B

26D1B

218B1

升级手册UPGRADE  MANUAL

从青铜走到王者,其中辛苦大概只有你自己知道。你或许曾经因无能为力而悲伤、或许曾因诸事不顺而愤懑,或许曾因错失良机而痛悔······而现实中人人皆苦,或许永远不会像游戏中那样轻松自在,但我们山财大人,从来不怕苦、不怕累。

所以,不妨把人生看成为你量身定做的游戏吧。我们一起细品其中苦与乐,一起把自己的历程做成升级手册,不管有没有人翻阅借鉴,都要活出自己满意的姿态。

我的升级手册给你借鉴,不过,自己的路还是要自己摸索着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