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财政税务学院 > 正文

学生工作 | 财政税务学院举办专场线上招聘会

时间:2022年04月23日 09:26来源:财政税务学院 作者:财政税务学院 点击:

420日,为更好地开展财政税务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精准就业,财政税务学院举办2022年专场线上招聘会。本次活动由财政税务学院主办,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承办。会议邀请山东百丞税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赵金花,人事助理梁文丽、徐淑媛参加。财政税务学院党委书记刘波、院长李森、党委副书记张代宝出席本次会议,财政税务学院就业办主任李峻汝和团委书记王正一两位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以及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招聘会由张代宝主持。



会议伊始,李森院长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到场的嘉宾、老师与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给予财政税务学院大力支持和帮助的山东百丞税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李院长从学院历史、人才培养体系、学院优秀毕业生、2022届毕业生结构等方面详实介绍了财政税务学院人才培养的总体情况和2022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其次,他对同学们在受疫情影响的大环境下如何实现充分就业、积极就业以及如何树立就业信心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高校毕业生需要认识到就业的重要性,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理性选择就业岗位。同时,要乐观就业,不惧挫折,积极争取就业机会、创造就业条件。最后,李院长寄语2022届毕业生,希望大家都能找到理想的工作岗位,取得卓越成绩,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赵金花在讲话中谈到,她代表公司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公司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的悉心培养。随后,她介绍了百丞税务的服务规模、发展历程、企业荣誉、业务结构等企业基本信息。同时,她以自己20年的从业经历,多方面全方位地向同学们剖析了公司优势,介绍了岗位需求及校招流程,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答疑和互动交流。

活动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代宝进行总结发言。他代表财政税务学院衷心地感谢赵金花经理的详细讲解以及山东百丞税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对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尽管受到疫情影响,也希望2022届毕业生们能够踊跃报名,积极就业,为母校争光,为学院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