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财政税务学院 > 正文

财税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19年01月12日 14:51来源:财政税务学院 作者:财政税务学院 点击:

1月10日,按照我校党委《关于做好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财政税务学院党委于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玉成主持。院长、党委副书记谢申祥、党委副书记张代宝、副院长马恩涛出席,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述职会。

参加此次述职的10名党支部书记在听取各支部党员意见和建议基础上,列出支部工作问题清单,认真撰写述职报告。会上,各支部书记按照要求进行了述职,认真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

党委书记李玉成对大家的述职分别作了点评。他认为各位支部书记认真详细地总结了2018年度支部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在查找不足的同时,明确了整改的思路和方向。最后,他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二要严格执行党内组织生活各项制度,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牢固树立阵地意识,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三全育人”贯穿于教学科研管理全过程。

三要创新支部活动内容和形式,切实增强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地发挥支部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的组织基础。

四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全面打造过硬党支部,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做结合,将立德树人落到实处。

此次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提高基层党建质量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