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财政税务学院 > 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召开2019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18年12月22日 00:08来源:财政税务学院 作者:财政税务学院 点击:

12月20日下午,财政税务学院召开了2019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专题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专题会议的有:财政税务学院院长谢申祥教授、副院长赵宇教授与马恩涛教授、学院教授委员会王静教授和郭磊教授、财政系赵宝廷副教授与武彬博士、税收系郭健副教授、实验中心神方立副教授、学院教学秘书蔡委剑等。

院长谢申祥教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制定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性和主要工作思路。副院长赵宇教授详细向大家介绍了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背景、原则和要求;宣布成立财政学、税收学两个专业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小组;并提出了培养方案制定工作的时间要求、人员安排、征求意见和讨论审核办法等;要求各小组各位老师高度重视本次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会议上,各位老师针对本次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要求和变化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大家普遍认为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对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