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财政税务学院 > 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召开班团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8年12月18日 00:22来源:财政税务学院 作者:财政税务学院 点击:

为充分了解学生在校实际情况与需求,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提高学院教学管理水平,财政税务学院于12月13日在闻道楼召开了班长、团支书座谈会。财政税务学院党委书记李玉成主持了本次会议。2017级、20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等班团干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李玉成书记点明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此次座谈会是学院教学管理反馈的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老师教学工作、校园管理、生活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与建议。他希望各班班长、团支书能以同学们的切身利益为出发点,提出意见与建议。

会议过程中,2017级财政学二班班长朱英杰表示尽管已经步入大二,但许多同学对未来就业发展的大方向仍然模糊,希望学院能够增设专题讲座,邀请相关人士来传道授业解惑。2017级税收学四班团支书赵梓如提出,学院信息反馈渠道不够完善,希望学院能够建立意见反馈和学习交流的公共平台。2018级税收学一班班长齐哲浩指出学校在外来车辆、人员管理方面较为薄弱,存在一定程度的安全问题,希望在这方面能够加强管理。

针对同学们的问题,李玉成书记进行了简单的归纳总结,并给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他强调圣井校区作为正在建设的主校区,其职能将会不断完善,图书馆、篮球场等硬件设施不够完善,专题讲座、分享报告等交流会较少都只是阶段性问题,相信竣工后这些问题都会得到解决。随后,他结合时下的热点网络安全问题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辨别是非的能力,做网络安全坚定的维护者,不任意评论或传播虚假信息。





摄影:刘芸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