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财政税务学院 > 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开展圣井校区学生公寓内务卫生与安全秩序检查工作

时间:2018年11月30日 21:10来源:财政税务学院 作者:李岩 王旭涛 点击:

为加强学生公寓冬季安全管理工作,将各种不安全因素纳入防控范畴,盯住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更好地保障学生安全,切实维护学校安全和谐稳定,11月29日,财政税务学院2017级和2018级四名辅导员老师对圣井校区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老师向同学们了解宿舍生活情况,对同学们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郭滨滨老师为同学们提出了让宿舍更整洁有序的建议,并提醒同学们要及时清理废弃物,避免垃圾堆积。针对宿舍内物品的摆放问题,王正一老师提醒同学们要合理归置个人物品,尽量将有限的宿舍空间利用最大化。李峻汝老师指出,冬季是流感多发季节,同学们应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加强室内空气流通,防止流感病毒在室内蔓延。李建永老师指出,为保障个人人身安全,宿舍应坚决杜绝大功率电器的使用,不仅如此,还应及时关闭电源,防范意外事故的发生。老师们不仅对公寓卫生和安全给予指导,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