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财政税务学院 > 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秋季运动会

时间:2018年11月17日 19:59来源:财政税务学院 作者:财政税务学院 点击:

经过前期准备和运动会预赛等环节,11月15日,财政税务学院秋季运动会决赛在圣井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财政税务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体育部承办。财政税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代宝,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税收学辅导员王正一,2018级财政学辅导员李峻汝,2017级财政学辅导员郭滨滨,2017级税收学辅导员李建永亲临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2018级全体同学和2017级部分同学观看了本次运动会。

首先,张代宝副书记代表学院向全体运动员、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表示,大学生不仅需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更需要强健体魄。他指出,本次运动会举办的目的正是引导同学们走出虚拟的网络世界,走出宿舍,走向运动场,他呼吁同学们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真正实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目标。

最后,张代宝副书记、王正一老师、李建永老师和郭滨滨老师分别为获奖班级颁奖。运动会总成绩第一名是2018级税收学三四班联队,第二名是2018级财政学一二班联队,第三名是2018级财税五班联队。2018级税收学三班、2018级税收学一班、2018级税收学五班分别获得拔河比赛冠、亚、季军。获得“精神文明建设班集体”一等奖的是2017级财政学一班和2018级财政学三班,获得二等奖的是2017级税收学四班和2018级税收学一班。














(摄影:石雪倩 王旭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