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体育学院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时间:2019年01月02日 12:40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推动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推进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按照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12月27日下午,体育学院在舜耕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党委书记武方安,副书记汤长胜,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专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武方安主持。随后,党支部书记孙冰川、孙锋、孙宝聪、韩江华、刘立群、王猛、李刚分别从2018年度党建方面的主要工作,以及在教学科研、训练竞赛、学生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2019年工作思路和打算进行了汇报。汤长胜对各位书记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并就宣传与纪检工作提出了建议。最后,武方安简要回顾了2018年学院党建工作的主要成绩,对各支部的工作总结给予充分肯定,并就2019年学院党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要加强党支部政治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密切联系群众,提高支部战斗力;第二要围绕立德树人,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做好培养人的工作;第三要围绕中心抓党建,党建要和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紧密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