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体育学院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员代表参观山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摄影展

时间:2018年12月20日 20:47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点击:

    近日,体育学院党员在山东书城参观以“勇立潮头走在前列”为主题的山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摄影展。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武方安、院长付玉坤、副书记汤长胜参加了竞赛训练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联合参观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男排团支部全体成员,女排队员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根据校党委宣传部通知精神和要求,结合体育学院工作实际,学院党委要求各党支部以此为契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体育学院各党支部根据实际情况,积极组织并参加了活动。

    本次影展共分“崇尚创新、砥砺奋进”“注重协调、行稳致远”“倡导绿色、岱青海蓝”“厚植开放、拥抱世界”“推进共享、成就梦想”“从严治党、不忘初心”“聚焦生活点滴、记录社会进步”等七个部分,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等方面。通过420幅珍贵照片和鲜活事例,集中展示40年来山东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和齐鲁大地发生的巨大变化。生动再现一代又一代山东共产党人艰苦奋斗、改革创新,带领全省人民创造美好幸福生活的伟大壮举。

    摄影展现场,体育学院师生仔细观看展览,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详细询问照片中的人物和故事,细数我省改革开放的成就和经验。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把人们带回了艰苦奋斗、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

    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通过参观摄影展,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认识到无论是弱小还是强大,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我们党都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团结带领人民历经千难万险,付出巨大牺牲,敢于面对曲折,勇于修正错误,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要更加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