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体育学院 > 正文

我校公共体育教学研讨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8年12月18日 21:00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点击:

    12月14日下午,我校公共体育教学研讨会在舜耕校区召开,副校长张新出席并讲话。体育学院院长付玉坤主持。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就业指导处、团委、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体育学院各教研室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张新对体育学院近年来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学校体育教学等工作质量事关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事关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心理健康和长远的职业生涯发展,全校师生应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以“体育健康育人”为目标开展学校体育工作。体育学院作为学校体育工作的具体实施者,要切实加强责任感、使命感,从“育人”的角度开展各项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希望学校各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做到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并重,全面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他要求与会人员,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针对当前我校体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解决对策等进行深入研讨,努力开创我校体育工作的新局面。

    体育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对学校公共体育教学、体育师资队伍状况、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学生体育协会组织、第二课堂建设、2019年度体育文化节等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各职能部门代表分别发言,对学校体育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