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体育学院 > 正文

体育学院隆重举行2018迎新晚会

时间:2018年12月04日 21:43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点击:

    11月29日晚,体育学院2018“筑梦青春新远航,初心不改续华章”迎新晚会在舜耕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就业指导处杨喆处长、杜丽娜副处长,学生处孙丽华副处长,团委杨静部长,学院全体领导、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参加盛大的晚会。

    晚会由“军训汇演、师生共情,激扬青春、不忘初心”三个篇章构成。精彩的舞狮表演拉开了晚会的序幕。18级新生刺杀操、擒敌拳的军训汇演,整齐划一、刚劲有力,展现了同学们在军训期间的累累硕果,体现了体院学生的纪律严明、铮铮铁骨的精神风貌。晚会节目内容丰富,二重唱《忘记时间》、国教学院女生的现代舞、钢琴独奏《少女的祈祷》、健身气功表演、孙国庆老师的独唱《当我想你的时候》、小品《碰瓷》、王丽娜老师等表演的歌伴舞《如梦令》、韩江华老师等表演的活力健美操、轮舞表演、吉他弹唱《男孩》、韩秀英老师等表演的舞韵瑜伽,个个精彩纷呈、引人入胜,阵阵掌声及欢呼声伴随着演员们的精彩演出,观众们打开手机手电筒,繁星点点,甚是壮观。晚会由党员教师和研究生同学们表演的诗朗诵《从我心底深爱我的祖国》推向高潮,朗诵铿锵有力、情真意切。晚会在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寓意学院、学校、国家的发展“明天会更好”!

    在工作人员前期精心的筹备和辛勤的努力下,晚会圆满成功,感谢所有工作人员及演职人员的辛苦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