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体育学院 > 正文

2019年度体育学院“山东财经大学教学奖比赛”评选结果公示

时间:2018年12月03日 21:41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山东财经大学教学奖比赛的通知》精神,体育学院于12月3日下午组织了教学奖的评选。学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学院教学奖初赛评审组对参赛教师日常课堂教学评价、教学资料(源)评价、教学业绩情况、近三学年学生评教成绩、公开示范课五个环节及附加分部分等内容的评审,最终确定体育学院教学奖评选结果。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一等奖:韩江华

二等奖:江明世   李书玲

按照学校《通知》要求,拟推选韩江华参加学校教学奖比赛决赛。本公示的公示期为5天(自2018年12月3日起)。公示期内如对本评选结果有异议,请将情况反映至体育学院办公室,电话:82911131。

 

   体育学院

 2018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