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体育学院 > 正文

体育学院教职工羽毛球队取得佳绩

时间:2018年11月26日 20:53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点击:

    11月23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我校教职工“凝心聚力”杯第四届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体育学院代表队力克群雄,荣获团体冠军,并取得男子单打冠军和女子单打亚军的优异成绩。

    本届比赛,体育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体育学院党委、学院工会思想统一,认识一致,针对队员选拔、赛前训练、比赛过程进行了安排部署。体育学院羽毛球协会认真负责,各位队员克服伤病困扰,刻苦训练,形成了一个坚强有力的团队。

    比赛中,运动员们顽强拼搏、每球必争。体育学院领导亲临现场进行悉心指导,为队员们加油鼓劲。团体赛决赛,在老师、同学们的加油助威声中,运动员们克服紧张情绪,稳扎稳打,把握局点,战胜实力强劲的机关一队,获得冠军。本次比赛,我院代表队不仅展现了较高的技战术水平,而且在尊重裁判、尊重对手等方面体现了优良的道德风尚,体现了体育学院教职工团结进取、勇攀高峰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学校、学院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工作人员的细心筹备和组织下,在各学院老师们的积极参与下,本次比赛圆满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