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体育学院 > 正文

我校在山东省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8年11月15日 17:00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点击:

    11月10-11日,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大学组游泳项目比赛在山东大学游泳馆举行,我校选派了9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两天顽强拼搏,我校游泳取得了总分第六的优异成绩。张顺利、张熠程、张子轩、高春锴四名同学获得男子甲组4*100米混合泳接力铜牌和4*100米自由泳接力第四名,张顺利获得男子个人单项甲组100米仰泳铜牌,王昱力获得女子个人单项甲组200米混合泳铜牌。

    比赛中发令声一响起他们纵身一跃,矫健的身影在空中形成一道完美的弧线。入水时激起绚烂水花,而后径直向前,努力超越对手,并带着信念游向终点。赛后据队员表示“比赛累但快乐着!能用自己的一技之长为学校争得荣誉,值!”“感谢学校对游泳队的支持,感谢教练员的无私付出。我们的信念就是,大家齐心协力,努力为学校增光添彩!”

    优秀的成绩与刻苦的训练是分不开的,赛前的集训,教练员和队员都付出了很多,来自不同校区的队员,克服了生活、课程、角色转换、伤病等各种困难,努力做到了学习、训练两不误。面对各种困难,教练员根据队员的基础状态,为每一名队员制定出一套单独的训练计划,并悉心地指导动作要领。每一次比赛都是对自身实力的检验和提高,通过严格、系统的赛前训练,我校游泳队不惧对手的强大,努力发挥出自己的高水平,取得了优异成绩,同时获得了本次赛事的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