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体育学院 > 正文

我校体育学院与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8年11月09日 16:38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点击:

 

    11月8日下午,我校体育学院与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隆重举行。出席仪式的领导有:我校体育学院院长付玉坤,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主任王震宇,我校体育学院副院长刘景堂,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副主任杨本升,我校体育学院社会体育系主任孙锋,体育经济系主任丁伟,体育学院团委书记刘洪超,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支委、场馆科科长王娟,全民健身中心支委、办公室主任张卫华。仪式由王震宇主任主持。

 

 

                                            付玉坤院长与王震宇主任签订合作协议

 

                                            付玉坤院长和王震宇主任共同为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王震宇主任向学院领导介绍全民健身中心的建设与发展情况

    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始终坚持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全民共享的原则,以提高群众身体素质、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服务和谐社会建设为宗旨,全力打造覆盖全市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将进一步创新合作机制,共同制定和实施人才培养方案,体育学院将在多领域与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开展深度合作,形成基地场所和人才互补,实现更大的社会效益。

    体育学院在努力坚持深化体育教学改革的基础上,不断探索实践教学的有效途径,此次与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开展合作定能将教学与实践相结合,实现教学过程的实践性、开放性,提高我院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培养高质量的复合型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